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2009年 新的一年 新的起點 新的希望 關于bloggerads



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? 點擊右側金牛加入獲得更多收益。
2009年已經走過幾個日日夜夜。但是對新的一年的期許確是越來月強烈。畢竟,咱們華人的傳統佳節-春節馬上就要到來了,那才是我們心目中年與年的分割點。
期許很多,就拿我的這個部落格來說吧。在去年的某個時候,我自己建立了個部落格。隨著部落格訪問量的增加,我也就有了一點點想法。能不能讓我的博客也給我帶來點收入呢?看看人家的部落格上放著或是谷歌,或是百度的廣告,還有更多不知名的廣告。部落格放百度廣告是不可能的了。那我就試著申請了谷歌的廣告,試著申請了一次,第二天給我發來了電郵,說是內容不符合他們的要求。后來就嘗試著申請了其他幾個廣告聯盟。介紹的天花亂墜,但是等我放到部落格上,兩個月不見有收入。那我就繼續嘗試其他的廣告商了。偶爾之間bloggerads進入了我的視線,說它是按展示效果給收入的。像許多電視廣告上的大伯大媽說的那樣“抱著試試看的態度”,我申請了一個賬號,然后放到我的部落格上。等第二天去后臺查看,盡然有了收入。立刻令我精神起來,我就把我另外的空間也放上了bloggerads的廣告。盡管我的博客流量不高,但是每天還是有點收入的。注意顯示的是臺幣NT$,這個符號不是美元,是臺幣。

這中間有個小小的插曲,那就是關于簡體中文部落格能不能放bloggerads的廣告的問題。我也是后來發現的,發現網上和bloggerads的官方條文中說,只有繁體中文才能投放。為了保險起見,我特地寫了封電郵給bloggerads的客服,他們給我的回復是可以投放在簡體中文部落格上。而且每次添加新的部落格,好像他們也有人工審核,有一個部落格,我放上了代碼,但是沒有通過。有一個沒有通過的,反而讓我更加對bloggerads更加信賴了。畢竟有標準,有規范,才能健康成長。
2008年兩岸的合作交流逐漸增多,大三通已經實現,兩岸的來往更加密切。我相信在網路上的來往也更加頻繁。我希望優秀的臺灣廣告商能夠來到大陸,開辟這個廣闊的市場,同時,為我們廣大的部落客帶來福音。讓我們期待著2009年bloggerads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,也祝愿bloggerads在2009年牛氣沖天,廣告來源多多。現在bloggerads正在進行一項新的推廣活動,參加黃金寫手計劃,會有更多驚喜。現在,就參加吧。點擊,加入。

1 条评论: